鸽子坐飞机

爱发电:鸽子坐飞机(🚙走afd)
bg/gb选手|欢迎反馈和点梗

「排乙」当你穿上qqny②

_内含天童觉/赤苇/菅原/青根

_不喜慎入 ooc致歉 



【天童觉】

  你将前几天刚买的qqny拿了出来,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他。半晌,你洗完澡后也不见他回信息,便把自己试穿的“效果图”发了过去。

  正巧,你也听见了开门声。“xx酱,我回来了噢。”

  “你不是还有几天才回来吗?”

  “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。但是xx酱似乎和我心有灵犀哦~好像知道我要回来,所以也给我准备了吗?”


  “我上楼的时候就收到了你发给我的图片。”

  

  他在背后轻轻地抱住你,又带有一点“恶意”地咬了咬你的耳垂。

  “别闹,好……好痒。”

  他的手在你身上游走,“xx酱,今天…”

  

【赤苇】

  赤苇轻轻吻了吻你的脖/颈,温热的气息也暖上你的心头,“xx酱,我有点忍不住了。”

  “可以的……”你仰着头,尽他的手往下探去。

  他染上情/欲的眼睛分外动/情,你闭着眼睛感受到他在你脖/颈间厮/磨的温热。

  ……

  

【菅原】

  “xx酱。”他伸向你衣内的时候顿了一下,似乎是发现你今天穿得不一样。

  “xx在我心里是最好的。”

  “我现在可以了吗?”他吻得有点急促,又不失往日的温柔……

  

  

【青根】

  你坐在青根的身上,自然的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  你细致地发现了青根悄悄染上绯红的耳朵。不等你开口他已经将你扑倒在chuang上,他俯下身去亲吻你的锁骨。

  “嘶……轻点”

评论(7)

热度(1081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